因為沒用過蘭蔻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特地上網去了解一下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的成分是什麼。看蘭蔻官網的介紹,這罐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含有最高濃度的黑鑽玫瑰,可以增加肌膚活力,使用上可以搭配鋅合金按摩板,溫熱時按摩肌膚,感覺蘭蔻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很厲害~

 

1.jpg

2.jpg

至於仍然愛用的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有甜茶萃取精華,還有以秋葵和甘草合成的肌膚結構再生技術。最特別的是資生堂在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添加了叫做延命草的特殊成分,這是來自於一個古老的佛教傳說,一位弘法大師以一種神奇藥草救了生病的旅人,因此資生堂特地在日本靜岡設立了延命草萃取的栽培溫室,並用做極上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的關鍵成分。

3.jpg 4.jpg

但為了不辜負老公的心意,我乾脆把蘭蔻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和資生堂的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拿來交替使用,用了一陣子之後,其實覺得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和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這兩罐在抗老、緊緻,還有全方位修護的功能都不錯。無論是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或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讓我的膚況都有維持住,沒有變弱或過敏、不合適的情況發生。作為抗老的保養品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和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的表現都很稱職,我也都挺滿意的。
5.jpg

不過如果說下次要回購的話,我想還是比較想繼續用資生堂的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畢竟這兩罐的抗老效果和功能比較都差不多,價格卻差了不少……加上資生堂已經用一陣子很習慣了,比較起來,新來的蘭蔻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比較起來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好用(雖然也不錯用啦);而且在使用感來說,蘭蔻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秘活粹很滋潤、細緻,但資生堂的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更好均勻地吸收,滋潤感也能持續到隔天起床之後,對我來說效果比較持久,當然還是會選擇相對實惠的資生堂。

6.jpg

蘭蔻和資生堂這兩罐的試用比較起來,資生堂明顯好推好吸收,所以單純以使用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資生堂極上御藏新生奧義精華。

 

arrow
arrow

    anwl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